冬咚東

一条咸鱼

【食发鬼x晴明,微博晴】爱而不得3现paro医生设定

PM9:30

食发鬼用长而骨节分明手指地打着旋儿轻轻揉着晴明的长发,银白色的长发在洗发液打起的泡泡映衬着灯光变得有些五彩缤纷。晴明紧闭着双眼,肌肉有点紧绷地躺在洗发椅上。

“我经常见到你的。”

“哦,是吗。”晴明回答得心不在焉。

“嗯,你每天六点准时出门,六点十五准时由北向南经过我门口,从不做饭,总是一个人到对面的乐口福吃早餐,如果早上吃包子大概六点四十五会吃完,七点迈进医院大门;如果早上吃面条,大概六点半就可以搞定,六点四十五就可以到科室换衣服了,白大褂一周洗一次,有时拿回家洗又起晚了会直接披着白大褂从家里跑出来,嘴里叼着一片面包,引得两旁行人侧目。”

·······空气突然变得安静。

“你·······呃,观察力挺强啊,哈哈”晴明睁开冰蓝色的眼,对上了那鬼低垂着、意味不明的目光,晴明毕竟是晴明,变态啦痴汉啊见得不少,嘴角一勾,“你还知道什么?”

“我还知道你有一百多度的近视,却不爱戴眼镜,望远时会微微眯眼,显得你细长的眼睛更好看,特别像小狐狸”

“·······”

“我还知道你从不吃辣,跟别人聚会时被迫吃一点点都会满头大汗,捂着额头大喘气,两颊红红的,那副表情简直是棒极了”

“·······”

“我还知道你喜欢穿黑色的内裤,有时忙起来会昏头到把袜子内衣扔在洗衣机里一起洗,唉,明明有时邋遢得跟直男如出一辙偏偏又喜欢源博雅那个毛没长齐的臭小子·······”

“够了”晴明一脸严肃地喝住自说自话的鬼,“这他妈已经不是洗头发这么简单的事情了吧,这根本就是个变态吧,还是三年起判死刑不亏的那种”,晴明腹诽,他一把按住食发鬼轻轻揉搓自己耳垂旁发丝的手,寻思着如何先稳定住这个神经病的情绪再安全脱身。

“晴明,”鬼悠悠的声音从上方传来,“我知道你想跑,但我想留住你呀”鬼反过手来吧晴明的手腕扣住,一歪头笑得自信满满。

   “晴明,你的罩子能挡住攻击、能隔离控制,可是你挡不住我的迷烟啊。”

     “我知道你忍得有多辛苦,可是我也很辛苦啊,晴明。”

     “多睡美容觉,皮肤才会好哦~你看你,最近因为做课题最近都没有好好睡觉。”

     好像头部被钝物撞击,晴明感觉撕裂般的疼痛突然从前额向全身蔓延开来,视野渐渐模糊,他隐隐约约能看见鬼的嘴唇依旧在一开一合,却什么都听不到。接着他感觉自己从高空被抛下,失重的身体一直下坠,砰地一声,落到了一片不算坚硬的、无垠的荒原上。

     晴明失去了意识。

 

Tbc..我又没写到车,我又没写成``````我真的很想写车的哭嚎/(ㄒoㄒ)/~~食发鬼的那些痴汉言论还有博雅的后背啊啥的,全是我想着ex写出来的,ooc我的锅XD。还有关于仙仙的晴明sama早餐吃包子面条这种事···我很抱歉,因为我就吃这个TT,年龄大了,写东西总是特别现实,所以很没意思,抱歉~

 

 

 


评论(7)

热度(21)